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校纪委书记王宜勤深入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检查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5-23      浏览:157

    5月19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王宜勤率第五检查组一行4人深入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开展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前,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高度重视,4月27日学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工作部署会的次日上午,就立即召开院党委(扩大)会议暨迎检工作部署会,对迎检工作做出具体安排,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组织开展自查、撰写自查报告、整理佐证材料,学院各部门积极配合,认真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会上,校纪委书记王宜勤代表检查组介绍了本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的工作安排、检查内容和检查方式。随后,检查组通过个别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学院党委2021年以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检查。

学院党委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梳理总结2021年以来学院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的情况,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达到以接受检查促进学院党建水平逐年提升的目的,不断为学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