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5-12      浏览:141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在田家炳六楼学术报告厅组织集中收看,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平副书记陈盛璋党委组织员方婧学工办全体老师、院学生会学生代表“青马”学员代表参加。全院青年师生、各年级团支部学生团干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会上,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陈刚先后发言。随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跟党走、听党话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新的未来,为中国青年提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

立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振奋人心,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观看大会直播后,广大青年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服务青年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做好党和青年之间血脉联系、温度传递的桥梁纽带,主动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用青春、奋斗、担当去回应党的殷切期待,不负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