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意识形态研判暨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29      浏览:167

    4月28日上午,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党委在田家炳2号楼318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意识形态研判暨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林国平主持,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组织员、院行政办主任、院团委书记、院教学办主任、院科研秘书、院学科助理、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陈盛璋传达学习了校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暨工作部署会精神;院党委书记林国平传达学习了校保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随后,学院各部门、各年级辅导员汇报了近期师生思想动态、宗教信仰排查及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最后,院党委书记林国平对我院近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部署新学期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

林国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就进一步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二要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加强工作风险研判;三要抓好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四要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推进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