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为学生办实事——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 :2022-03-12      浏览:39

   3月12日下午,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于博雅二201举办了英语四、六级线下模拟考试,意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四、六级考试的各项细节,在考前累积经验。为保证考试的全真性,本次模拟考试按照正式的四、六级考试进行,并由专业老师进行评分。

   考试开始前,报名的同学按照流程进入教室有序签到并等待。考试期间,同学们认真作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在场的监考人员也认真负责,保障考试的顺利进行。最后此次英语四、六级线下模拟考试在各位同学和监考人员的努力下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英语模拟考试,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的细节以及自身问题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发现,这次模拟考试有助于考生明确备考方向,合理分配考试时间,以此增强考试信心。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正式的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展现出真正的实力,获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