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志愿服务护航,情暖返校学子——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学生分批错峰返校
发布时间 :2022-02-23      浏览:39

天气寒冷,阴雨绵绵,学子们陆续返回学校。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为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有关部署要求,确保学生平安有序返校,结合实际,按照分类分批报到原则,组织学生安全有序地错峰返校。

 219日一早,返校学生们就在校门口,有序完成身份核验、体温检测、消毒等环节,顺利返回学校,开启新学期大学生活。

 针对返校第一天阴雨绵绵天气导致的学生返校行李多难以搬运的突出难点,220日,在学院团委、辅导员老师的组织下,前一天返校的党员、同学组成志愿服务队伍,为学生搬运行李,核验入校审批,助力同学返校。学院学工办辅导员也安排排班,轮流值守,为返校学生提供帮助和服务,提升学生返校效率,确保疫情防控要求执行到位。

 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大部分学生在两天内顺利返校,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