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党委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福建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3-03      浏览:269

228午,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平在田家炳2号318会议室主持召开院党委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福建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林国平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院党委副书记陈盛璋传达学习福建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院党委委员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对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基本遵循。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是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对全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了系统安排,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最后,林国平书记就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及福建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贯彻意见:

一是全院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要求落实到学院事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持续抓好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二是要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到办学治院全过程,引导广大党员师生干部结合切身感受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正确看待学院事业不断前进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凝聚学院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新动能。

三是要进一步固拓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使命意识、责任担当,提高党性觉悟,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良好的精气神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四是要大力弘扬“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决纠“四风”树新风,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