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关于开展2022年“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2-23      浏览:417

关于开展2022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工会:

今年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根据《福建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恰逢福建工程学院成立20周年暨办学126周年华诞之际,为喜迎华诞,展现女教职工的责任担当,展示福工女性半边天风采,校工会、校女工委将组织开展以“聚势谋远,巾帼担当”为主题的三八节系列活动,活跃校园文化,服务女教职工,相关活动安排如下:

一、开展“三八” 节女性专题讲座(3月初)。

二、二级工会、女工委结合实际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3月份)。费用额度参照标准为:活动总费用控制在实际参加人员(工会女职工会员)每人100元以内。校内活动不安排工作餐、不购买点心饮料等食品。校外活动有需要开支交通、门票、一次性意外伤害保险等费用的,活动总费用可以控制在实际参加人员(工会女职工会员)每人150元以内。二级单位可以联合举办活动,但个人费用不可重复开支。

请各二级工会在活动前填写《福建工程学院二级工会活动登记表》交校工会与工会财务存档。活动结束后,凭《福建工程学院二级工会活动登记表》、《工会会员参加主题活动签到表》、活动报道及相关票据,经单位负责人签字,由校工会审核后,到财务处报账。请各单位按照相关规定组织好活动及支出。

 

附件:1.福建工程学院二级工会活动登记表

      2.工会会员参加主题活动签到表

                             福建工程学院校工会    校女工委

                                     202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