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国买参加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11      浏览:192

111上午,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田家炳2号楼31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国买率校纪委委员、校团委负责人、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成员等一行3莅会指导。会议由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上,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平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民主生活会征集群众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学院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聚焦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会议气氛严肃而热烈,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共同提高的效果,进一步增进了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刘国买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态度认真,富有成效,同时也对院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剖析材料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意见。刘副校长对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落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做好台籍教师的团结引领工作;二是加强网络阵地建设力度,优化设计学院网站栏目及时更新网站内容;三是提高学生工作的敏感性,提高服务意识,对学生的承诺要兑现落实,及时沟通疏通学生诉求;四是在人才引进过程中严格把关,择优录用

学院党委书记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院党委及班子成员将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网站建设整改,抓好人才引进工作,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