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21-12-29      浏览:91

 12月28日下午,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就业指导讲座在博雅一201如期进行。本次讲座邀请了中国海峡人才市场高级经济师林岚珊老师进校,指导本院毕业班学生就业手续办理工作。会议由连萍萍老师主持,全体2018级学生参与本次讲座。讲座主要围绕“就业协议书、报到证、档案、党组织关系、户口迁移证”这五个关键词为主题,强调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的重要性,着重指导毕业生如何办理毕业的相关手续。

   讲座期间,从档案存放的重要性,到如何签订就业协议书以及如何办理报到手续、党员如何转递党组织关系等问题林岚珊老师都给予了详细的介绍。经过对毕业流程一番耐心的讲解之后,林岚珊老师又从《毕业生来榕留榕就业创业七条措施实施细则》中,为大家一一讲解了如何在明确职业规划中铺好道路,提前做好就业准备。整场会议座无虚席,学生热情高涨。

   会后,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让大家对于毕业流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为就业道路指明了方向,大家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