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党委举办党委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12-17      浏览:17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5日下午,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党委在田家2号楼603报告厅举办党委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博士、博士后袁小云教授作《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内涵与意义》专题宣讲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林国平主持,全院教职工、学生党员等共170多人聆听了宣讲会。

袁小云教授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内涵、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以及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任重道远”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如何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进行了全面阐释和深刻解读。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视野开阔、阐释精当,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案例,对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院党委副书记范洁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院各党支部和师生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院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持续自觉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与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一体学习,不断学思践悟;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从中汲取不断前行的奋进力量,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学院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全过程,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学院“十四五”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