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2-17      浏览:192

1215日下午,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党委在博雅1#一楼会议室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林国平主持,院党委书记、院长、院党委组织员、各教研室主任、新进教师、台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进教师、台籍教师代表、各教研室主任汇报了近期个人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和成长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随后,管幸生院长从研究生课程安排、闽台3+1学生、计算机类课程机房安排、疫情防控、人才引进等方面对教师们的意见建议做了一一回应。

林国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全院教职工对学院事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表示学院将对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并扎实开展整改落实工作,让老师们的心声有回响,意见有反馈;学院今后将着力做好教师的职称评聘、教师个人职业规划和发展、学历提升、教学科研能力提高等普遍关注的重点工作,努力为教师的成长和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广大教师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以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为榜样,努力将“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好老师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升思想素质,提高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共同为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实现“十四五”建成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的应用型设计学院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