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2-02      浏览:42

   12月1日,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博雅二—203隆重召开。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盛璋、范洁,福建工程学院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许诺诚,学院团委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会议主持人由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嘉祥担任。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开幕式上,院党委副书记范洁发表致辞,她表示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学生会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学生会和院团委的支持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大局,在理论学习、团学改革、创新创业等方面做出不俗成绩。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广大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希望广大学生干部敢于担当奉献,服务青年发展。不断积极探索新时期加强团学工作的新经验、新举措,使我院团学工作焕发新的生机、创造新的成绩。三是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践行初心使命,淬炼个人品格。勇敢担负起党赋予的光荣时代使命,引领青年学生自觉把个人理想与奋斗放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随后,现任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许诺诚对此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预祝大会圆满成功。他强调了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学生会对校学生组织工作的重要性,以及表达了对未来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期许。

   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大会结束后,在大会主席团的组织下进行了第二、三、四次全体会议、各代表团会议、大会主席团第二全体会议。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并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第二届主席团和常任代表。

   最后,院团委书记李晓炜上台致闭幕词,对当选成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他们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初心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的筹备与顺利召开,得到了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大会召开期间,学院党委林国平书记莅临学代会现场,热情与与会代表交流,并与学生代表合影。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加强了学代会作为学校与学生桥梁的作用,选举出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有利于新一届学生会更好地服务同学,也讨论了未来一年学生会工作方向与任务,有利于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学子们为我院十四五发展贡献青春澎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