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举办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节开幕式·暨2022届毕业生设计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12-09      浏览:74

   12月8日,由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主办的“逐梦青春,‘职’存高远”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节开幕式暨2022届毕业生设计类专场招聘会于旗山校区南区文化广场举行。福建海峡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梁海辉主任,校学工部钟伦贵部长,邱铁辉副部长以及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全体党政领导莅临开幕式。

   职业生涯规划节开幕式于下午两点准时召开,开幕式由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盛璋主持。首先由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院长管倖生致辞,管院长介绍了学院设计类学科发展现状,代学院领导班子传达了对于本次职业规划节的重视,并对参会的学生表达了美好的愿景。而后,院党委副书记范洁向与会领导嘉宾和学生介绍了此次职业生涯规划节系列活动内容。开幕式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开幕式结束后,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设计类专场招聘会正式拉开帷幕,经过精心筛选的42家设计类企业齐聚南区文化广场,企业类型涉及动漫、产品、文创、室内设计、网络科技等多样业态,本次招聘会共提供了117个岗位,吸引了2022届全体毕业生前往应聘和面试。参会企业在招聘会对意向学生进行了面试,部分学生与企业当场达成了就业意向,本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与此同时,生涯启蒙活动“设计er生涯集市”也在一旁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继上周生涯集市在南区亮相后,该活动通过互动游戏的方式让百余大一新生对自我探索和职业探索有了初步的认识,获得了广泛好评。学院再次举办生涯集市,让更多的设海学子参与到体验式生涯启蒙活动中来。

   本次职业规划节系列活动旨在帮助学生进一步探索职业兴趣,发现职业性格,明确职业目标,帮助学生将学涯与职业生涯规划有机结合起来,同时将一批较高质量企业引进来,真真实实为全体学生谋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