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怀揣梦想 歌颂青春—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第二届十佳歌手大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 :2021-11-27      浏览:36

   11月26日由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于田家炳六楼报告厅举办的十佳歌手决赛正式开始。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团委书记李晓炜,辅导员李萍,何天扬以及我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比赛。

   经过初赛的选拔,复赛中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我,用动听的为歌声和出色的舞台表现诠释了飞扬的青春风采,展现出青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出众的艺术才华。两人合唱环节中《苏州河》的婉转含蓄,《你就不要想起我》的难舍难分,《怀念青春》的热情奔放……无不赢得台下掌声。在决赛中,林君婕的《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诉说着年轻人的敢爱敢恨,蔡贝琳的《失语者》的真情流露等各具特色的表演让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激情飞扬,掌声和喝彩声经久不息,一次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的张瑞,蔡贝琳,林君婕等十位同学荣获本届十佳歌手的称号。

   此次十佳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们创造了一个发挥自我才能的舞台,让他们迸发出不凡的青春活力色彩,既丰富了学生们业余文化生活,更是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