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跃动青春,赛出风采--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第二届专业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11-30      浏览:43

   为丰富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学子的课余生活,增强体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队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11月24 -29日,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于旗山校区南校区风雨篮球场举办了第二届专业篮球赛,学院各年级专业共8支代表队参与此次比赛。

   此次专业篮球赛共持续6天,采用小组赛制,以四个代表队为一组,每组决出前两名参与四强赛,然后进行淘汰赛,决出两名进行决赛。后两名进行季军之争。

   11月29日晚,最后一轮冠军争夺战,伴随着比赛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急剧提升,高高抛起的篮球瞬间点燃了双方队员的激情。比赛中,双方队员们通过一次次巧妙传球、一次次华丽转身突破,一颗颗精准的投球,博得了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对于每次犯规,他们都严肃认真地进行吹罚,保证比赛的公正性。场上的运动们都把体育精神贯彻到底,完美的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一番激烈角逐,18数媒代表队获得了本次院篮球赛的总冠军,20环设和20工设闽台代表队获得亚军,19工设代表队获得季军。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第二届专业篮球赛圆满结束。

   此次专业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也在竞争中增强了友谊,在活动中加强了各专业的沟通交流,提升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与凝聚力,体现出了设海学子的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