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举办第十九届校运会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1-12      浏览:39

1110日下午,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第十九届校运会表彰大会于博雅2-303举行。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洁、团委书记李晓炜、年级辅导员、运动员代表、志愿者代表和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们出席。

会议伊始,与会者一起观看运动会总结视频。随后,团委书记李晓炜宣读表彰名单。接着运动员代表曾炜昕同学和志愿者代表徐一丹同学上台发言在他们的发言中无不表达着对于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的热爱,同时他们也希望下一代的运动员和志愿者能够将这种团结拼搏的精神传承下去。各代表发言结束后,开展颁奖仪式。范洁老师颁发优秀运动员奖,李晓炜老师颁发运动会积极分子奖,崔茜老师、林夏斌老师和孙思薇老师颁发运动会先进个人奖。

颁奖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范洁对获奖运动员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希望全体学生再接再厉,丰富各项技能,打破其他人对我们学院的固有印象,范洁老师还提到此次体育道德风尚奖来之不易,希望我们在未来能够不断努力,再创佳绩。同时她对在场的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殷切的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扬本次运动会中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集体意识和奉献精神,并将它应用到未来的日常工作之中。二是希望全体学生能把运动会上的拼搏精神带到课堂上去,带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去。三是希望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加强联系和沟通,继续发扬本次校运会所展现出来的集体意识和奉献精神,为建设一个更加温馨、更加有爱的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