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召开新生三个文明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0-18      浏览:50

20211017日晚,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自律会于博雅楼1-204召集2021级新生寝室长和各班副班长进行“三个文明”公示相关内容的说明。

会议伊始,自律会卫检部负责人向新生们简要介绍了三个文明工作 ,讲解了宿舍文明行为规范和检查标准,并详细说明了宿舍检查的细节。接着,纪检部负责人以实例讲解了课堂文明的主要内容,并着重就课堂检查点名进行规范化介绍。并且,易班负责人详细的阐释了“网络文明”,以“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为底线,传播正能量,润物细无声。最后,学院自律会负责人就现场新生对于三个文明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本次会议向2021级新生讲解了三个文明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三个文明的认知,督促了新生养成营造舒适整洁学习生活环境的习惯,为学院持续推进“三个文明”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