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喜迎国庆,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举办新生环校健康跑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01      浏览:43

  疫情下,在校时间增长,线上授课不可避免让同学们少了许多户外运动时间,为更好强身健体,引导更多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因此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于2021年10月1日上午举办了以“我运动我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的健康跑活动。

   本次活动13个班级参加,共计129人,选手们在林纾广场集合,摩拳擦掌。本次活动地点在南区主干道,随着活动的开始,浩浩荡荡的健康跑部队出发了,奔跑在楼宇之间,穿行于绿树掩映中,步伐交替中追逐速度的畅快,自在呼吸里享受运动的快乐,选手们踏实每一个脚步,挥洒提速、突破、超越的汗水,尽情释放着激情与活力。负责后勤的工作人员时刻准备着为选手递上一杯水,提供一个休息的场所。健康跑部队在校园里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学院开展的这次健康跑将学生从忙碌的线上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走到户外去,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另一方面,在国庆以健康跑的方式来表达爱国的赤子之心。希望新生们能够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来享受大学四年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