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环境设计1801团支部入选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发布时间 :2021-07-31      浏览:43

 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化高校共青团改革,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理念,在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下,中国青年报开展“活力团支部炼成记”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及展示活动。经支部申报、校级推荐、省级初评以及全国终审,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环境设计1801团支部入选2020-2021学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博学慎思,明辨笃行”是环境设计1801团支部的信条。支部团员以青年大学习为抓手,夯实理论学习基础,从而带动综合素质的提高。在学风建设方面,团员们本着“学习是学生的天职”的信念,满怀着激情,追求卓越。团支部积极参加各项文体类和三创活动并取得突出的成绩。

  本次入选全国活力团支部,将进一步地发挥团支部的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团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扩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