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6-08      浏览:46

   6月8日上午,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在田家炳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就业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各毕业班班长、团支书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盛璋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通报了目前我院就业情况,就业排名比较靠后,四个专业面临的就业形势非常严峻。接着,两位毕业班辅导员对各自所带的学生目前的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随后,各班班长和团支书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以及班级同学的就业现状,从他们角度分析了目前设计专业就业率较低的原因,并就大学四年的学习和职业生涯规划为学弟学妹们分享经验,也对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学院两位副书记分别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在充分了解了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困境后,提出了各自的就业建议。希望毕业班辅导员使出“浑身解数”促就业,把就业工作“抓实、抓牢、抓细”。鼓励毕业生们要抓紧时间与机遇积极创业就业,做到毕业离校不离线,期望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屡战屡胜、前程似锦,未来能够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