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5-08      浏览:58

   5月8日上午 ,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在田家炳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平、院长管倖生、院党委副书记陈盛璋、范洁、副院长黄东海、院教学办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及全体学工队伍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盛璋主持。

   会上,首先由周晨阳、林夏斌、池菲三位毕业班辅导员分别介绍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本科生毕业生就业开展情况以及对现就业情况进行了具体的汇报。其次,李萍辅导员、连萍萍辅导员和教师代表魏峰教授进行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经验分享。随后,各专业负责人针对目前我院学生的就业状况,积极讨论,提出了一系列的建设性意见。院长管倖生强调:各教研室及毕业设计指导老师要主动关心本专业及所带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不断加大就业指导,加强与社会用人单位联系,发挥专业教师在业界人脉资源,加强校企合作,在保证毕业设计指导质量情况下,帮助学生提高就业质量。会议还对学院相关就业制度文件进行研讨修改,以积极的态度,充分的准备,饱满的精神,确保我院毕业生就业年度目标顺利完成。

   最后,林国平书记强调:就业工作是“六稳”、“六保”之首,我们一定要认清形势,清晰研判我院就业现状,敢于直面困难,迎接挑战。要进一步落实“一把手”工程,落实就业挂钩工作机制,压实就业责任,强化奖励激励措施,加强就业服务,切实提升设计类毕业生就业质量,提高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率、签约率,做好就业台账,重点关注困难学生就业情况。希望全院教师能群策群力,打造学院就业工作体系,加强合作联动,共同做好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