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学子积极参加福建工程学院2021年春季厦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04-29      浏览:77

   临近毕业,春意盎然,4月28日下午,在福建工程学院旗山北校区的风雨篮球场,来自厦门的48家公司来我校招聘人才。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学子积极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

   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院党委副书记、2021届、2022届辅导员亲自前往招聘现场,细心地询问了解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以及学院毕业生的应聘情况。

   在场的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毕业班学子认为此次招聘会,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对自身的就业提供了较大的帮助。而非毕业班的学子在这次招聘会中,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和行业发展前景,收获了面试技巧,为今后的就业做准备。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受到了学院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