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2018级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1-13      浏览:47

   2021年1月12日中午,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于田家炳318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副书记范洁莅临指导,会议由2018级学生党支部书记何天扬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何天扬首先对本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办法和相关措施。随后,各位与会党员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小组紧扣主题,盘点收获,查找不足,相互批评见人见事、针针见血、严肃认真。接着,支部还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的最后,院党委副书记范洁进行点评,认为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流程符合规定要求,支部组织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都能够做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并希望各位党员要认真结合查摆出的问题及时作出相应的整改,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