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赴十上设计开展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3-26      浏览:41

  3月24日下午,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盛璋、2017级辅导员林夏斌同学院学生一道前往三坊七巷的十上设计公司,同十上设计创始人陈辉深入交流。

  下午,十上设计热情迎接了学院师生,带领其参观了公司环境。十上设计公司的建筑是原生态的古建民居,给在此处工作的设计师们提供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和工作环境。而后在会谈室内,双方对室内设计的行业情况和未来发展进行深入的探讨。

  十上设计创始人陈辉向学院师生介绍了公司的代表成果案例,如网龙红酒会所,大理洱海传奇A7会所,大理洱海传奇样板房等,无不彰显十上设计对设计的精益求精。十上设计创始人陈辉说:“我们公司的客户都是有品味、对设计有很高追求的人,同时他们也是很尊重设计的人。而我们公司所在的位置在福州最有文化底蕴的三坊七巷内,可以让客户看到我们的实力与诚意。”

  此次调研,让学院师生更加深入了解了目前行业的具体实况,为后续推动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