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2018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就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3-18      浏览:34

   3月17日下午,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于德园3学生公寓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就业座谈会,2018级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开始,2018级学生党支部书记何天扬向学生党员们简要介绍了目前我院2017级毕业班学生的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针对设计类专业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作了相关指导。随后,与会党员分别就自己的考研考公情况、就业意向以及目前自己所做的相关准备进行了分享,表达了自身在现阶段确立就业目标过程中存在的困惑。

   接着,2018级辅导员崔茜针对与会党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以自己曾担任企业HR的工作经历为同学们分享了简历制作、面试技巧、职场经验等相关知识。

   本次座谈会为2018级学生党支部召开的首场学生党员就业座谈会。日后,2018级学生党支部将在学生公寓党员活动中心定期召开考研考公经验交流会、就业工作分享会等,帮助学生党员“先就业、就好业”,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以此在全年级营造浓厚的就业氛围,带动2018级全体学生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