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举办党委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
发布时间 :2020-12-30      浏览:84

2020年12月28日下午,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在田家炳楼318会议室举办党委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学习由院党委书记林国平主持。

读书班上,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制作的《党章电视辅导教材》视频,每位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习主题、联系岗位职责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受。大家表示,学习党章是增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和关键路径,要始终把党章作为党员最高行为准则,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领导干部的终身课题,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上,林国平书记就转化学习成果,持续用心用力,巩固扩大成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提出了七点建议和要求:一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持续强化实干担当,自觉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四要持续强化群众路线,不断提升全院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五要持续强化整改落实,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回头看”;六要持续强化从严治党,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七要持续强化责任落实,把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深化学习不仅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安排,也是我院创新发展的内在需要和树牢全院党员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理想信念基础的有效途径。会议要求,院党政领导干部要多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不断在担当作为中检验学习成效,并通过学习研讨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破解学院改革发展难题的能力,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凝聚思想共识,形成推动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的强大合力,以优异的业绩向建党100周年华诞和校第三次党代会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