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寒冬“冻”训风雨中,飒爽军姿气如虹—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2020级军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12-18      浏览:180

12月18日下午,福建工程学院2020级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于旗山校区北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各级领导、机关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2020级辅导员以及全体受训同学参与此次大会。

首先,大会在恢弘大气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随后学校各级领导对本次军训成果进行检阅。其中,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负责特种部队战术表演、女子防身术军体拳,女子分列式等科目进行表演。在寒风瑟瑟下,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以青春昂扬的精神状态接受检阅,表现出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学子们的精神风貌。检阅结束后,校领导宣布军训表彰决定。主席台上的领导为获奖先进单位与先进个人颁发证书。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荣获“精神风貌奖”。

此次军训充分展现了设计学运·海峡工学院学子们的精神风采,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践行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拼搏精神。



(文/王金堆 图/沈惠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