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点燃梦想,扬帆起航 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选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0-28      浏览:140

10月28日下午,福建工程学院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选导工作会议在博雅1楼会议室成功召开。会议由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副院长曾祥远教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陈盛璋,研一辅导员,院研究生教学秘书以及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2020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出席。

会议伊始,设计学院研究生负责人曾祥远教授介绍出席会议的主要领导,并给研一同学讲述研究生学习态度、设计学与机械工程(工业设计方向)硕士研究生培养计划。接着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周晨阳介绍硕导遴选方法及规则,由曾祥远教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最后,研一辅导员陈亚峰老师从专业学习,自我管理等方面强调学习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这次会议,不仅让硕士研究生们明确日后发展的方向,制定前进的目标,更培养了新生的归属感,让他们秉承真、诚、勤、勇的校训,全面发展,争做做时代的爱国者、奋斗者和研究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