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关于做好福建工程学院2020年五一节、端午节 工会会员集体福利品线上选购工作的通知 (征求意见稿)
发布时间 :2020-05-16      浏览:189

关于做好福建工程学院2020年五一节、端午节

工会会员集体福利品线上选购工作的通知

(征求意见稿)

各二级工会、全体工会会员:

为做好2020年五一节、端午节两节工会会员集体福利品选购工作,经研究,现将选购方案通知如下:

  1. 选购及配送方式

为适应疫情防控的要求,避免福利品选购期间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出校园和集中领取福利品所带来的疫情防控压力和安全隐患,本次选购拟采用线上选购和线下配送到家的方式进行。

  1. 金额及折扣

全体会员可在两家供货商中任选其中一家,并通过网上商城一次性采购600元的货品,按协议麦德龙和利家超市折扣率分别为8折和7.8折,超出额定折扣部分不打折,按原价在线支付差额。

  1. 时间安排

1.货品发布及查询

2020520日前商家在手机移动端网超上发布福利品品种及价格,供全体会员查询。

2.信息登记与统计

2020520日(周三)至527日(周三)各二级工会组织教职工根据货品、单价及折扣任选一家供货商,二级工会负责做好个人信息登记和统计工作,附件1 《职工两节福利信息登记表》,并于2020527日(周三)下午五点前将登记表电子文档发至麦德龙、利家和校工会,同时纸质版加盖公章提交校工会备案,校工会邮箱xgh@fjut.edu.cn ,联系人刘老师。

3.网上选购

2020530日至67日会员登录预先登记的供货商网超进行福利品选购,登录用户名为预登记的会员姓名,密码为手机验证码。

4.线下配送

线下配送时间一般为选购并提交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最迟不超过621日。

三.注意事项

1.本次两节集体福利品采购,首次采用线上采购和线下配送的方式进行,各二级工会应细致做好会员信息的登记工作,特别是确保姓名、联络电话的准确。

2.备注好退休和新入职教职工信息,五一后至端午前退休的教职工和五一之后新入职的教职工都只能领取一个节的慰问品。

3.两家供货商在线提供面值600元的会员积点,根据折扣率采购相应额度的货品,超出额度的部分费用自理,不折扣。

4.登录网超后,会员补充线下收货地址,并在配送期间保持电话畅通,以便预约和及时配送。



福建工程学院工会

202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