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知识产权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4-09      浏览:224

46日,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知识产权研讨会视频会议。会议由律师林金贵主讲,设计学院团委书记陈亚峰主持,设计学院宣传中心和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林律师对知识产权的相关法律定义进行讲解,加强同学们对知识产权的理解,增强法律意识。接着,林律师对如何运用知识产权法维护自身利益,保障合法权益,进一步解释说明。林律师强调,设计学院的同学们在创造作品时,不得将他人的作品运用到商业的设计中,不得侵犯他人的合法权益。会议最后,院团委书记陈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希望设计学院的同学们都要增强自身的法律意识,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的同时,不侵犯他人利益尊重他人的知识产权。

本次视频会议的召开,让同学们对知识产权有初步的认识,从而树立尊重知识产权,尊重他人作品的意识,也同时为自己的作品有了进一步的保护意识。


文/沈惠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