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设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新学期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2-19      浏览:43

  设计学院于2020年2月16日下午15:00召开了长达两个半小时的学院党政联席会视频会议。班子成员和党政办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传达和部署相关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和要求,并且率先垂范,发挥头雁效应。会议强调要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列为学院重点工作来部署,要进一步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和上级工作部署不断调整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发挥学院疫情防控师生党员应急先锋队的模范带头作用,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落细落小落实。同时,要将疫情防控工作学院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同步推进,特别是开学期间学院网络教学的管理与督导,要进一步规范教师线上教学的课堂纪律。同时,也详尽研讨了学院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包含教学、科研,和服务在内的方方面面,特别是推动科研工作的创新机制改革、毕业设计和毕业设计展、学科建设、实习实训工作、学校更名大学设计学科实地考察材料的进一步完善等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此外,研讨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工作。要根据分管和分工,不断推动和落实,将责任层层压紧压实,减少疫情防控工作对学院发展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