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放心”一起加油——设计学院战“疫”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20-02-12      浏览:82

  210日下午,福建工程学院设计学院团委书记陈亚峰及设计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在线上召开设计学院战“疫”专题研讨会。

  会议开始,陈亚峰老师就国家应急管理部培训中心做的关于新冠肺炎的防护内容与全体学生干部进行讨论。各位部门代表纷纷发言,一要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摆好姿态,将打赢“疫情战”放在首位;二要按照工作要求,服从组织安排,在自身做好防护措施的同时传达疫情防护的严重性与防护意识;三要保持良好心态,在这次“疫情战”需合理调节身心,确保自身良好心理状态,消除负面情绪;四要不传谣,不造谣,不信谣,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会议提到目前疫情形势还是严峻复杂,会议明确将继续推迟开学,未接到开学通知前,严禁提前到校。在自己掌握疫情防控知识的同时,也可在线上多宣传,将这些知识普及到身边人,做一名防控知识的宣传员,积极参与战役宣传正能量的工作中。在能够保证自身防护措施到位的情况下,如若地方有需要,要积极报名志愿者,服务地方。并且我们不要忘了学习,提升自我。

  最后,全体学生干部宣读了一份抗“疫”承诺书。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