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九牧公司工业设计专场讲座暨校园招聘巡讲
发布时间 :2019-11-17      浏览:279

   1113日,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工业设计总经理罗彦平在福建工程学院南区实验教学楼201进行了工业设计专场讲座。设计学院工业设计专业老师,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罗经理就“什么是工业设计”、“工业设计的价值”两个方面进行了演讲。罗经理结合当今世界各大企业案例,指出,当代竞争主要为经济的竞争,而经济竞争中,工业设计的竞争处于举足轻重的地位。此后,罗经理结合九牧公司的实例,和毕业生们共同探讨了“如何实现设计的价值”问题。“设计哲学”、“同理化”、“国际化”、“用户研究”、“模块化设计”、“卖点可视化”等一系列新名词进入大家视线。最后,罗经理又介绍了九牧在国际上的突出表现,对毕业生的面试抱以满心的期望。

本次讲座,罗彦平经理结合自己亲身经历,详细认真的介绍了工业设计在企业的实践。使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感受到了九牧公司的热情,为之后面试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人物名片:

   罗彦平是中国卫浴本土领军企业,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工业设计总经理;一直在中国大型企业从事设计和团队管理,具备品牌、战略、设计、开发、量产的全流程经验,对中国市场和消费需求有深刻的理解,致力设计畅销热卖的明星产品;作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负责人,带领九牧设计团队获得42项 IF和红点设计大奖,包含2项红点至尊奖,另获得3项日本Gmark大奖。 

(文:任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