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院学子展青春,奋力拼搏不畏难——福建工程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06-10      浏览:99

 119日下午,为期三天的福建工程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落下帷幕。闭幕式于旗山北校区举行,主席台上就坐了相关校领导及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成员,设计学院与其他各学院代表队参与闭幕式。

  阳光渐弱,主持人在落日的余晖中宣布福建工程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闭幕式正式开始。在场全体师生、工作人员起立,奏唱国歌,举行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结束后,本次运动会成绩以及相关奖项由校领导宣读,获奖人员上台领奖。随后致闭幕词,主持人宣布运动会顺利闭幕。

  值得一提的是,设计学院在本活动中连续三年获道德风尚奖。而本届比赛中,我院学子曾锦晴获女子三级跳第1名,  周晓妮同学获得女子三级跳第6;石梦倩同学获女子标枪第5;廖雨欣同学获女子跳远第8;周晓妮、陈梦怡、陈丽媛、谢小洪同学获得女子4*100米第6;罗嘉倩同学获得女子3000米第1名。成绩刷新了设计学院在校运会上的历史。最大的收获是参与感,凝聚感,获得感大大增强。虽然我们只是参与者,但是我们一直在路上,我们一直在进步,我们一直很开心。

  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设计学院广大师生员工也将保持和践行运动场上团结互助,奋勇争先的精神,进一步提高团体意识和凝聚力,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迎接接下来的困难与挑战。

 




(文:卢凌  图:采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