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厦门宝太生物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9-11-07      浏览:161

厦门宝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1. 公司简介

厦门宝太生物是一家专业从事POCT体外诊断试剂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以美国归国博士为主导,数十位硕、博人才组成的科研团队,来自各个不同领域,拥有20余年行业从业经验的高级人才组成的高管团队,拥有员工200余人。短短几年,公司业绩年年翻翻,先后取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新型研发机构、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福建省高成长企业20余项企业荣誉与厦门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浙江大学、厦门第一医院等高校及科研机构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搭建免疫荧光、质谱(高压、常压)、分子POCT等多个研发技术平台,已成功开发母婴健康、炎症、心脑血管、甲状腺功能、糖尿病、性激素等相关诊断试剂42及全自动荧光分析仪3款,其中HCG、孕酮等9项产品为全国荧光首创,为医疗机构临床科室、急诊科室、检验科室等提供最全面的临床解决方案获得20余项核心自主知识产权授权。

司总部位于厦门海沧中沧工业园1-2号楼3-5层,交通便利,功能完善。休息室,创意休闲区,会议室、大型茶水室、活动中心一应俱全。公司本着以人为本,创造力第一的宗旨,努力为员工打造一个舒适而又充满激情的工作环境。欢迎广大优秀毕业生加入宝太大家庭,与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二、福利待遇

158小时工作制;

2、提供免费工作餐、加班餐补、特殊岗位津贴;

3、享有工龄奖、年度调薪、年终双薪、年终奖金;

4、提供免费住宿;

5、转正后享有月度绩效考核奖金;

6、比五险一金还多一险(商业险);

7、一年最少一次公司旅游+季度部门活动

8、零食、小吃随便吃;

9、宝太学堂培训提高少不了(每月2-3次);

10、节日礼品、礼金更贴心(三八、端午、中秋等);

11、一年一次年度体检、助您关爱健康;

12、不定时体育活动(每月篮球赛)、年节活动(中秋、尾牙、家庭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四、联系方式

陈彩华        电话:6882396 / 15960846936        邮箱:cch@biotime.cn

简淑娟        电话:6882397 / 18859661851        邮箱:jiansj@biotime.cn

童  洁        电话:6886175 / 13799863878        邮箱:tongj@biotime.cn

林玉杯        电话:6886175 / 13063060357        邮箱:linyb@biotime.cn

公司网址:www.biotime.cn

五、招聘职位信息


序号

部门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任职要求

工作职责

薪酬范围

1

研发中心


研发工程师(荧光试剂)

10

生物、医学、检验相关专业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良好的英文文献阅读力;有定量免疫或荧光微球制备、标记等相关实验基础优先 。                                          

负责试验项目方案的制定、执行及进度跟踪;产品的开发及转生产;研发技术资料、生产工艺文件、质量标准等的编制。                                                      

5000-10000/

2

研发注册文员

2

大专以上学历;生物技术相关专业,对文字工作感兴趣。

负责研发相关注册文件、资料的编写、整理、归档等。

4000-6000/

3

生产技术员

4

大专以上学历,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化学、化工等相关专业。

负责荧光试剂产品包被板、结合垫制备;相关辅料制备;生产记录填写。

4000-6000/

4

配液技术员

2

大专以上学历,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化学、化工等相关专业。

负责各项目缓冲液配制、稳定性跟踪及其他优化实验。

4000-6000/

5

研发工程师(电化学试剂)

3

生物医学、化学、电化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硕士优先;有血糖试剂、电化学相关试剂实验经验者优先。;

负责血糖试剂、电化学相关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产品测试、及协助小规模生产;编写项目技术文档,注册资料等。

5000-10000/

6

研发工程师(电化学仪器)

3

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具备良好的电分析化学知识基础;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优先。

负责电化学分析仪器产品应用开发工作;新产品的应用开发和技术支持工作;相关实验数据的整理与绘图、分析与总结。

5000-10000/

7

电子工程师

3

通信、电子、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熟练应用PROTEL\EDA等电子画图软件,熟练应用单片机设计,熟悉汇编、C语言等程序开发语。

负责完成体外诊断仪器的电路设计以及软件设计;能够独立完成产品测试及调试工作。

5000-10000/

8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3

通信、电子、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熟悉C/C++;熟练基于QT的上位机软件开发,熟悉嵌入式linux Qt开发;有一定的算法基础。

负责仪器软件的开发,能根据项目需求独立完成程序设计、设计文档编写及代码编写、调试、自测等工作。

5000-10000/

9

制样技术员

1

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电子机械、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知识; 会使用CAD等画图软件。

负责研发物料跟踪、产品软、硬件测试、样机焊接、组装、说明书、质量标准、作业指导书编写。

4000-6000/

10

营销中心

国际外贸业务经理

1

英文6级以上,听说读写流利,热爱外贸工作经验;工作积极主动,能及时处理客户要求;开发能力强,能适应国际出差。


计划和完成本区域的业务目标;开发和维护与国际客户的关系;跟后勤支持人员的协调配合。

底薪5000-6000/+提成,                                       综合薪资8000-12000/

11

销售经理(民营)

10

大专以上学历,生物,医疗相关专业毕业;能适应长出差驻外;莆田籍,有民营医疗资源优先。

负责区域销售管理、渠道开发、客户维护、货款跟踪等。

底薪3000-4000/+提成,           综合薪资4500-10000/

12

电话销售经理

10

大专以上学历,对生物,医疗行业有一定了解和喜爱;有兴趣做电话销售;莆田籍,有民营医疗资源者优先。

负责电话联系客户,完成规定电话量;分析客户意向,需求,跟进客户订单;配合业务人员,促进成交。

底薪3000/+提成,         综合薪资4000-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