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厦门精合电气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9-11-07      浏览:97

一、公司简介:

厦门精合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

厦门精合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精合电气)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宏发股份,股票代码600885第六事业部的领头企业,坐落于厦门海沧《宏发海沧工业园》。

1998年创建以来,精合电气专业致力于电子工业专用的自动化生产线、自动化设备和工业机器人的研发、设计、制造。为宏发股份提供最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以技术力量推动宏发股份不断创造辉煌!

多年来,精合电气凭借着先进的技术,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多次承接了国家重点技术改造项目。多项研发项目获得国家级重点新产品及发明专利、实用专利。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最具成长性企业、金桥奖、科技进步奖等多项荣誉,技术水平在全国名列前茅!

宏发股份是中国继电器行业的龙头企业,占国内25%的市场份额。同时也是全球主要的继电器生产销售厂商之一,占全球10%的市场份额。综合经济效益位居国内同行业之首,全球排名第二。年生产能力达到15亿只。产品出口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本地化服务网络,具备了全球化的市场运作和技术服务能力。

公司介绍链接:https://b.eqxiu.com/s/JmYKla5q

二、招聘岗位:

1、机械设计工程师

定位:研发、设计

职责:负责非标自动化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

要求:优秀本科生、研究生,机械相关专业。

2、机器视觉工程师(应用)

职责:负责非标自动化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

定位:研发、设计

职责:提供机器视觉系统解决方案:装备选型、编程、安装、调试

要求:本科学历,电气、计算机相关专业,

3、计划员:

定位:计划 物控 管理

职责:负责制造部生产管理相关工作;

要求:本科学历,工业工程、企业管理等专业。

三、福利待遇:

生活: 环境整洁; 厂车接送; 免费食宿

娱乐: 运动设施; 娱乐活动; 公司旅游

待遇: 过节福利; 绩效奖金; 年终奖金

发展: 晋级体系; 加薪体系; 培训平台

四、联系方式:

1、招聘管理:陈先生

2、电子邮箱:1159592626@QQ.com

3、联系电话:115959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