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捷太格特转向系统(厦门)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9-11-07      浏览:141

捷太格特转向系统(厦门)有限公司简介

作为汽车零部件系统供应商,捷太格特JTEKT1988年成功开发了世界上第一台电动助力转向器(EPS),作为EPS的先驱及领跑者,目前已占据了全球超过30%的市场份额,成为领袖供应商。

  为扩大在中国的转向系统事业,2005年捷太格特JTEKT选址厦门海沧成立国内首家EPS生产基地---捷太格特转向系统(厦门)有限公司。公司于20075月正式投产,工厂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投资总额5,400万美元,注册资本金1,800万美元。

  公司主要生产各种车辆用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由于搭载电机采用电动助力,具有零部件数量少、轻量化、操控感强、易安装搭载、节省燃油(约3%5%)等优点,是世界领先的环保节能型高新技术。

  公司客户包括丰田、日产、宝马、奔驰、标致等世界级汽车厂商,涵盖日系、欧美系及民族系等品牌,被汽车产业界广泛认知。公司注重创新经营、安全生产,2005年成立至今多次获得“安康杯先进单位”、“厦门市十佳工业企业”称号;通过了ISO9001TS16949ISO14001OHSAS18001及福建省首家国家安全质量标准化一级认证。

2017年公司年产值53亿元人民币。

  主要福利:年终奖金、带薪年假、过节费、年度旅游、五险一金、商业补充保险、生日会、免费通勤车等。

公司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新阳工业区西园路90

联系电话:0592-6274716

公司外观及产品图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