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厦门凝赋生物科技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9-11-07      浏览:87

《厦门凝赋生物科技招聘简章》

单位简介

厦门凝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9月,是由福建省百人、厦门市“双百计划”海外高层次人才创立的高新技术企业,与北京大学在生物基伤口修复材料的研究和产品开发方面结为研发战略合作伙伴。公司位于厦门市生物医药港,产品的研发还依托厦门生物医药港、北京化工大学厦门生物产业研究院等科研机构的条件与力量,整合国内外先进技术和资源,在相关技术产业化方面取得了多项突破,在生物基皮肤修复材料、功能高分子医用材料等领域具有国际领先的专有技术。

企业前期围绕烧创伤、溃疡等创面的临床治疗与护理需求,立足于创面护理前沿的理念,结合临床需求,致力于研发和生产以湿性敷料、生物敷料为主的新型功能敷料,为伤口治疗和皮肤护理提供有效解决方案,研究成果已获得临床应用许可并获得使用者肯定评价。公司目前在研项目包括聚多糖止血材料及可吸收胶原基人工真皮,需要大量生物医药、生物材料、化学相关专业的人才,负责产品研发、检验及临床评价,信息收集与反馈。

  在我们这个团队里,你可以得到全面的锻炼、与时俱进的培训机会,期待各位人才加入凝赋队伍,和企业共同发展!

岗位需求

拟招岗位一:研发工程师      (1-2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新产品的研发;

2、负责新产品的中试工作;

3、负责现有生产工艺的研究改进、新工艺的研发;

4、负责项目的申请和实施;

5、参与无菌医疗器械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工作。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材料、生物、化工专业,具备扎实的化学、生物实验基础,有交叉学科背景、有研发经验者优先;

2、基础能力扎实,熟练使用相关测试设备,能根据项目目标规划实验方案、在方案执行过程中能够及时发现问题并妥善解决、能对实验结果做深入分析,研发过程中保持良好沟通;

3、具备勤奋好学的良好品质和刻苦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学习能力强;

4、责任心强,积极进取,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待遇:4000-8000/

拟招岗位:临床协调员       (1-2人)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市场(医院)调研、临床评估;

2、负责产品临床试验方案初稿的设计(公司有系统培训);

3、负责产品临床试验报告的撰写;

4、负责产品临床试验过程的管理、质量控制;

5、负责与医院临床试验涉及部门之间的学术交流、关系维护;

6、协助市场、销售人员对客户进行学术支持工作;

7、完成公司其他分配任务。

任职要求:

1、专业要求:临床医学、基础医学、生物医学、检验医学等医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其他条件:

2、 有临床实习经验为佳

3、能适应短期出差,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愿意学习尝试新生事物,细心,逻辑思维能力强。

3、工作认真踏实,责任心强。

待遇:4000-8000 /

拟招岗位三:QC (质量控制)   (1)

岗位职责:

1、负责原料、产品检验;

2、负责洁净车间环境、工艺用水等检测;

3、辅助研发工程师完成相关工作;

4、负责实验室试剂、仪器设备管理;

5、负责产品留样管理;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微生物学、医学、生物工程、材料或食品相关专业;

2、专业基础良好,学习能力强,能准确执行实验方案,熟练运用生物及化学相关检测标准;

3、熟悉医疗器械法律法规、无菌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相关知识优先录取;

4、有医疗器械行业工作者、有无菌检验员证者优先录取。

待遇:4000-6000/

招聘流程: 校招现场面试;一周内通知复试;

招聘联系人: 林兰(13395011722

联系方式: 0592-5623506  邮  箱:linlan@gelfe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