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福建工程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设计学院学子顽强拼搏展英姿
发布时间 :2019-11-07      浏览:338

2019年11月7日9:00,福建工程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在旗山校区北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值此金秋时节,天气爽朗,微风不燥。现场气氛热烈,运动健儿们斗志昂扬。 

迎着初秋的早晨温暖的阳光,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的节奏,运动会开幕式以各代表队入场式拉开序幕。 

开幕式上,由设计学院2019级新生组成的六十人方阵有序入场,接受检阅。他们穿着整齐的服装,喊着振奋人心的口号,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给观众以沙场秋点兵的豪迈气势。设计学院学子们也精心准备了节目。紧跟着负责的口令,他们整齐划一地拼凑出了“70”与“初心”两副图案。意味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标志着福工学子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们意气风发,团结一心,一展设计学院学子风采。

方阵入场结束后,由2019级设计学院120位新生组成的小队蓄势待发。各个方阵向两边散开,此时的操场是他们的舞台。男生高举旗帜,女生手拿金花环,一同奔跑入场。伴随着音乐《歌唱祖国》,他们向全校师生献上了一段激情、青春、活力的体操表演。结束之际,掌声雷动主席台上出席本次校运会的各位领导也都露出了认可的笑容。本次运动会各赛事也陆续开始布置场地。 

设计学院学子将会永远秉承着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在“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基础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发扬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争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文:石杰  图:采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