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厦门通灵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9-11-07      浏览:125

厦门通灵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通灵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由留美科学家、厦门市“双百人才--领军型人才”郭金灿博士创立。位于美丽的海沧生物医药产业园区。

郭博士拥有数十项专利,涵盖了生物医药、生物工程、机械设计、电子自动化等领域。郭博士曾在《Science》、《美国科学院士专辑》等权威媒体上发表专业文章。

郭博士发明了全球领先的Compact Polymer二抗,并颠覆传统技术发明了跨时代的IHC(免疫组化)全自动染色仪。在免疫组化的仪器和抗体方面拥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打破免疫组化领域国际企业的长期技术垄断。

通灵生物将基于郭博士在业内的全球领先科研实力,研发、生产、销售免疫

组全自动染色仪及配套诊断试剂。同时深耕病理行业,发展HEFISH等品类产

品,坚持走技术领先、产品领先的发展路线,着眼国内及欧美市场,为全球各大

医院病理科室改善工作流程和工作效率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服务。

招聘岗位:




生产技术员:2

要求:  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类、医学检验类、化学、生物学、检验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薪资:4000-6000

研发助理/研发工程师

要求: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类、医学检验类、化学、生物学、检验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薪资:4000-6000元。

客服专员(销售内勤):2

要求:物流管理、市场营销、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生物工程,医学检验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薪资:4000-5000元。

市场助理:1

要求:生物工程、物流管理等相关管理专业,本科学历。薪资:4000-5000元。

市场专员:2

要求:生物工程、生物技术医学检验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薪资:4000-6000元。

市场策划:1

要求:设计类、编辑类、美术学等相关涉及设计与编辑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薪资:4000-6000元。

仪器工程师:3

要求: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软件设计软件工程、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薪资:6000-8000元。

联系人:蔡经理  联系电话:0592-6315755

邮箱:chf@talentbiomedic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