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泓园建设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9-11-07      浏览:62

厦门泓园建设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厦门泓园建设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成立于2011年,拥有建建筑工程一级,市政公用工程三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信等级二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园林景观和绿化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其他土木工程建筑、房屋建筑业、市政道路工程建筑、架线及设备工程建筑、管道和设备安装、钢结构工程施工、其他建筑安装业、建筑装饰业、其他建筑业等。公司注册资金5100万元。

公司现有职工257人,综合管理人员52人,大中专以上学历占98%以上,其中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92人,其中高级职称14人,中级职称42人,初级职称58人。一级建造师11人,二级建造师32人。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施工能力。

公司经济技术力量雄厚,设备齐全,管理规范,拥有专业的设计和施工队伍,集中了风景园林、园艺、建筑、雕塑等多学科高、中、初级专业人才。主要对外承接的项目有道路绿化、景观绿化、厂区绿化、屋顶花园、庭院绿化、社区环境工程、生态旅游观光绿化等多项综合性绿化工程;施工涉及整地、栽植、铺植、花坛、花架、建筑小品、水景、喷泉、雕塑、园林仿古、绿化养护及园林设施和设备安装等项目。

多年来,公司严格执行质量管理体系和安全生产条例的管理程序组织施工,确保各项工程安全事故为零,工程质量合格率100%,优良率93%。公司在短暂几年的奋斗历程中,恪守“信守合同、保证工期、用户至上、质量第一”的经营宗旨,发扬“团结奋斗、艰苦创业、精心施工、造福人民”的企业精神,立足厦门,面向全国,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实施“质量兴业、安全文明施工”。公司自成立以来,已承接完成60余项土方工程市政道路工程、园林景观绿化工程,企业综合素质不断提高,从未发生过施工质量和安全事故。在社会同行业中信誉比较高,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我公司是一个发展迅猛的企业,公司将以质量兴业为本,开拓进取,坚持管理兴业和科技兴业,拓展省内、全国两个市场,以人为本,强化管理,提高经济效益,以质量求信誉,以信誉求发展,热忱为用户服务,真诚与社会各界密切合作,增进友谊,共谋发展。

   





  1. 实习生招聘要求:


12019届全国统招科应届毕业生,道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土木工程、市政工程等相关专业,性别不限,学生会或班级干部优先考虑。
2
、工作严谨,执行力强,有较强抗压能力,良好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3
、认同企业文化及发展方向,愿意从基层开始,有远大理想及抱负。


  1. 薪资待遇及福利:


1习期间3000-4500/。连续实习满3个自然月之后拿到毕业证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无须试用期直接转正

2转正后工资4000-10900/+社保、公积金。

3宿:项目部包吃住或伙食补贴、宿舍或住房补贴

4、福利:年度体检过节费证件补贴、学习奖励、

5、绩效奖金:每年根据盈利情况给予发放绩效奖金。

6、其他:外地生源可协助落户厦门。

序号

岗位类别

专业要求

学历

待遇

人数

1

工程管理


本科

见习:3000-45001-3个月)转正:4000-10900社保、公积金、年终奖、过节费、防暑降温、体检、证件补贴、学习奖励、、、、

2

2


工程施工类

道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

16

3

试验检测类


本科

2

4

共计

20



  1. 应聘方式:


  1. 有意者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813960628@qq.com

  2. 也可选择通过公司长期合作的大型网络招聘渠道投递简历

厦门人才网https://www.xmrc.com.cn/搜索厦门泓园建设有限公司投档

3、招聘流程:接收简历→确定入围名单→初试→笔试(根据岗位)→复试→择优录用→根据需要安排实习→毕业报到



联 系 人: 邱碧霞

电话:  18950130950

地址: 厦门市海沧区霞阳南路9号新阳大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