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厦门钢宇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9-11-07      浏览:89

厦门钢宇集团公司

厦门钢宇工业有限公司,系亚洲最大的健身运动器材企业,位于厦门海沧区东孚工业区,占地面积3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总投资9000万美元,是海沧东孚工业区一次性投资额最大的企业。公司主要生产跑步机、椭圆机、脚踏车等各种健身运动器材及其零配件等,产品远销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印度,德国等二十多个国家。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自动化水平高,年可生产各类健身器材200多万台,年产值3-4亿美元,目前拥有员工2000多人,其中技术研发人员400多名。

厦门工业有限公司致力于健身运动器材的开发与技术革新,坚持技术领先、理念领先、管理领先的战略为目标。凭借着对健身器材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的深刻理解和认识,以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以分层次开发向产业化方向发展为思路、力争将钢宇打造为“成为以研发、制造健身器材为主的世界知名企业”。

欢迎有识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共襄盛举、共创辉煌。

福利:公司提供福利食堂,免费住宿,不扣水电费(免费Wifi、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等),免费上下班接送。

公司设施齐全:图书馆、篮球场、电影院、超市、网吧、公园等

联系方式: 0592-631188813625923500(谢小姐)

地址:厦门市海沧区东孚大道1999

乘车入线:830.983.980直达钢宇站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