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设计学院党委赴闽侯县青口投资区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31      浏览:261

 10月18日下午,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平带领师生党员前往闽侯县青口投资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设计学院师生党员在闽侯县青口镇政府文化教育服务中心主任张琳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位于青口投资区内的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和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的汽车生产线,系统了解整车生产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及测试五个主要环节的生产设备、生产工艺及管理方式。东南(福建)汽车公司接待部负责人为大家系统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企业文化及各个主要车型的定位,特别是独具该公司特色的“新四化”产品发展方向,将“智能制造”、“两化融合”作为创新抓手的管理理念,有效地提升了管理效率、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生产执行率。

参观结束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新福建建设正在迈出新的前进步伐,青口投资区的龙头企业坚持新发展理念,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经济建设取得巨大成就的生动缩影,使师生党员亲身感受到了新时代新福建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师生党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干事创业的激情。

面对新时代新福建的未来建设与发展,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和青年大学生在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中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不忘初心使命,努力为新福建新建设作出不愧于新时代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