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福建工程学院军事训练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 :2019-10-31      浏览:261

10月13日上午,根据省军区战备建设局、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等学校学生军训的通知》(闽战教(2019) 1号)文件精神,为做好2019年学生军训工作,根据校领导的指示精神,福建工程学院旗山校区为期14 天的军训活动正式开始。

  

伴随着第一声哨音,设计学院2019级学生军训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在教官铿锵有力的指导声中,2019级新生对站军姿、跨立、转体、齐步走等军人基本动作有了初步的学习。持久的军姿站立并没有让同学们热情减退,而是凭借着自己顽强的意志,更加精神抖擞地投身到训练中去。

  

军训是大学生的一门必修课,也是增强学生体质,强化纪律观念的一项重要举措。相信经历了军训的磨练,福建工程学院学子们能够做到更加勤,勇。





(文:石杰  图:施鉴芳,陈鸿,朱世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