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设计学院党委赴水部街道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党性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1      浏览:314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10月11日下午,设计学院组织院党委委员、党员处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党支部纪检专职人员及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前往鼓楼区水部街道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党性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在政治生活馆内,在院党委书记林国平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时代乐章、榕城党事、使命担当、多媒互动、珍贵传承、重走长征、党员宣誓、自信图书”等用声光电技术打造的八个“自助式”党性教育体验区及党建图书室,观看了“我宣誓”红色教育视频。在“重走长征区”内,大家踏寻历史足迹,寻觅英雄精神,仿佛亲历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的曲折,深刻体会了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时代意义。在党员宣誓区,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林国平书记的领誓下,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学习参观和红色体验,全体党员不仅深刻体验了“学习一段福州党史、感受一次红色情怀、比赛一次党务知识、重走一次长征之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召开一场党建会议、带走一段美好回忆”等“互联网+党建”的创新理念,而且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自觉性。

参观结束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面对未来新的长征路,将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旗帜鲜明讲政治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际行动,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