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设计学院组织党员赴福建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暨“筑梦新福建“图片展
发布时间 :2019-10-09      浏览:249

 10月9日下午,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平带领师生党员在福建省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设计学院师生党员于下午2:50在档案馆大厅集合,随后在讲解员带领下,师生党员开始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展览共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

同时,师生党员还一起参观“筑梦新福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档案图片展”。图片真实再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福建乘风破浪、先行先试的奋斗历程和八闽儿女攻坚克难、敢拼会赢的激昂风采,是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建探索与实践的生动教材。

    全院师生党员认真听讲,在参观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成效。大家一致认为,在参观展览中深刻感受到了新时代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实际,牢记党员第一身份,以学校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全院广大师生共同为建设新时代设计学院的美好事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