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职工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9-28      浏览:210


  9月27日上午10:00,设计学院在田家炳31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职工代表和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林国平书记、范洁副书记、各专业学科带头人、教研室主任,专业老师及台籍教师近15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范洁副书记主持。

  会上,教职工代表和党外人士代表就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同,并围绕学院教学空间和设备、实验室建设、科研管理、学科竞赛及行政服务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林国平书记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们的发言,对他们为学院长远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同时,与教师代表现场针对学院在教学、科研和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对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解答,并一起探讨相应的整治方案。他表示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学院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吸取大家的宝贵意见,不断完善相应的管理与服务,推动学院朝着学校“三大目标”的发展方向不断前进。最后,他对在学院一线教学岗位上默默奋斗的教师们表达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