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9-27      浏览:164

    9月27日上午8:40,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座谈会在田家炳楼318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林国平主持会议。院党委组织员院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党支部书记代表就主题教育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会上,各个代表还结合学院实际对如何更好地推进落实主题教育提出了主题教育形式可以更多样、支部间可以多共建以及以立项为依托做课程思政等宝贵建议,最后各代表表示会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学院党委的具体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
    在听取完各代表发言后,书记强调要组织党员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学懂弄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各支委委员在主题教育中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强调,对这些意见和建议,院党政领导要认真加以研究、分析原因,要体现到今后各项工作的部署中,能解决的要马上解决,一时无法解决的,要按照责任分工进行研究,创造条件,力争早日解决。对涉及长远发展的问题要纳入程序,作为今后的工作重点,深入开展探讨,并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及时吸收到下一步改进工作和建章立制中来,尽快形成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