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设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9-29      浏览:176

927日,设计学院于田家炳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平,党委副书记范洁以及15名党员、干部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学生代表针对学校与学院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讨论。在学校方面,学生代表们提出:学校食堂活动少、饭菜不够丰富等问题,导致学生点外卖频繁,建议学校食堂多组织活动,让学生走出宿舍;南区没有医务室,导致学生看病麻烦,建议在南区也设立一个医务室,方便学生们的生活;风雨篮球场夜晚开灯时间不规律,影响学生活动和休息,建议进行时间规定;部分教室手机架损坏、不足,无法完全实施手机上架制度,建议进行增设和维修;有些大教室的麦声音过小,影响老师上课和学生听课,建议进行调整等。在学院方面,学生代表们指出学院没有自习室,学生没有教室自习,建议设立自习室,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学习环境;以及在课程安排方面也存在一些问题,有的选修课学生选不上课,课程安排不够合理,建议进行整改,以便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学习;学院宿舍楼道公共空间无人管理,卫生状况不理想,建议对公共空间的卫生打理进行人员的安排。

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来展开,学生代表提出问题并讨论整治方案。



(文:谢雅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