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喜报:祝贺设计学院周文斌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 :2019-10-31      浏览:502


  在老师的辛勤指导下、在同学们勤奋努力下,我院在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上获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奖名单有:视觉传达设计1801班周文斌同学荣获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D类特等奖。工业设计1601丁昌溢、工业设计1801林雯珑、视觉传达设计1802苏棋琳、产品设计1802吴可欣同学荣获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二等奖。数字媒体艺术1802连焱灵荣获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三等奖。这是他们艰辛的成果,也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学习的楷模。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能能够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据悉,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大学生英语竞赛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在我国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不断发展和大学就业日趋严峻的形势下,本竞赛越来越受到各地各高等院校和广大大学生的重视,其参赛成绩和获奖证书已成为高校教育行政部门和教研部门、教师评优、晋升和评职的重要佐证,是学生出国留学、继续深造、优先就业的重要依据。

(文:潘雯鑫)